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19503|回復: 6

只做綜擴的音響商有哪些家?

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339

回帖

339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入high-end門者莫存悻念

註冊時間
2005-7-9
積分
339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24-10-1 00:38:2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只做綜擴,反對做前後級的,有哪些家呢?

我知道:

一、ASR(德國):它的機子特別指明是有音量紐的「後級」,即不含前級線路。

二、Hegel(挪威):為了路徑更短。它的機子有pre out,可見是有前級線路的。

所知僅此,請同好提供更多資訊。

0

主題

7667

回帖

7667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五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1-6-28
積分
7667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4-10-1 09:51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只做綜擴的音響商有哪些家?

原發表者是 dante
[B]只做綜擴,反對做前後級的,有哪些家呢?

我知道:

一、ASR(德國):它的機子特別指明是有音量紐的「後級」,即不含前級線路。

二、Hegel(挪威):為了路徑更短。它的機子有pre out,可見是有前級線路的。

所知僅此,請同好提供更多資訊。 [/B]


Hegel有前後級啊?

https://www.hegel.com/en/products/pre

前後級的爭議從有一陣子黑膠好像「式微」後就開始了,那時候想法是既然不需要唱放,前端訊源增益又可以做大的狀況下,

前級只剩切換訊源跟衰減音量功能,何不跟後級裝在一箱?

但也有人發現,無源前級聽起來比較「軟」,少了「調色」功能,於是有源前級還是主流。

但把有源前級跟後級裝在一起,互相干擾問題也要處理,尤其後級電源供應比較大,也容易產生訊躁,綜擴加強內部隔離是個方法,但總不若直接分箱徹底。

甚至有廠商如Naim前級內根本不設電源,一律外接,即便預算受限吃後級供電都好,其隱含邏輯就是前級其實很容易受干擾。
Love is so short,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... by Pablo Neruda

0

主題

467

回帖

467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3-1-20
積分
467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4-10-1 09:55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未來應該會有全數位的綜合機.
數位訊號入->D2D-->D amp.
若有類比訊號入,路徑變成:
類比訊號-->ADC-->D2D-->D amp.
Waha,good !! Source:Revox B226,OPPO 203 Marantz DV7600, Topping D90, Pure Audio DAC3. SPK SF EA1, Sony SS G33. PRE: VAW 8PR, Topping Pre 90. AMP: VAW 8AS OTL, Alexia Hypex NC502MP Headphone:Sennheiser HD-600,Sony CD3000,MDR-F1,SA1000,EX1000,Grado GH2, SR125, Beyer T50P

0

主題

7667

回帖

7667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五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1-6-28
積分
7667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4-10-1 10:14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Muchung
[B]未來應該會有全數位的綜合機.
數位訊號入->D2D-->D amp.
若有類比訊號入,路徑變成:
類比訊號-->ADC-->D2D-->D amp. [/B]


目前我使用的前級整合了了DRC跟電子分音,至少在訊號處理端走全數位,到下一關給DAC再到後級,不過肯定有發燒友覺得這樣不夠"衛生"。[8D]
Love is so short,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... by Pablo Neruda

0

主題

2萬

回帖

2萬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上將

註冊時間
2001-2-15
積分
26206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4-10-1 11:20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數位的綜合機

用這就行了全數位運算......

https://www.audio-supply.com/m33/
[url=http://www.myav.com.tw/market/showthread.php?s=&threadid=5991]進口超值--色差、同軸數位、S線[/url] [url=http://www.myav.com.tw/market/showthread.php?s=&threadid=127614]綜合商品區[/url] [url=http://www.myav.com.tw/market/showthread.php?s=&threadid=20459395]In-akustik 德國敏力線[/url]

0

主題

7667

回帖

7667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五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1-6-28
積分
7667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4-10-1 14:19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ups
[B]數位的綜合機

用這就行了全數位運算......

https://www.audio-supply.com/m33/ [/B]


這台好~~[]
Love is so short,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... by Pablo Neruda

0

主題

3435

回帖

3435

積分

新手上路

2001世界虎爛錦標賽重量級冠軍

註冊時間
2001-7-7
積分
3435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4-10-5 15:27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李
[B]

目前我使用的前級整合了了DRC跟電子分音,至少在訊號處理端走全數位,到下一關給DAC再到後級,不過肯定有發燒友覺得這樣不夠"衛生"。[8D] [/B]


電子分音是數位才有辦法分乾淨,就連german physics gaudi這隻只有krell才推的動的喇叭,在意識到設計有問題後,改成電子分音版本(前後級間也是用數位電子分音器)  這在家用喇叭十分少見[]
我都聽1903年後的錄音....但說自己聽音樂的人卻不聽有雜聲的音樂.... Jef costello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MyAV視聽商情網 test

GMT+8, 2026-6-28 00:51 , Processed in 0.09406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