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8865|回復: 7

有人要參加交流嗎(DY 25TH)

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2371

回帖

237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四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5-8-3
積分
237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25-4-10 15:35:1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有人要參加交流嗎(DY 25TH) 本星期六下午

目前已調到相當好的狀態
低音爆棚、細節清晰、中頻渾厚,高音飄逸
音場氣勢超級龐大,樂器定位清楚
有北部網友可以來交流
器材如下
喇叭Y 25TH
擴大機:AQ 前後級
訊源:電腦或Eversolo A8
電源處理器農夫cleanus兩台、大銀地盒2台、Olympus Infinity三台、power company5台串聯

地點在新北永安市場站附近
有興趣交流的網友請敲我
也可以帶音樂檔或CD來
我用的串流是Tidal
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

0

主題

3040

回帖

3040

積分

論壇元老

五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2-4-3
積分
3040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5-5-2 17:48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
0

主題

1

回帖

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初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21-8-21
積分
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5-9-4 00:41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版大還會開團嗎?我對25th很有興趣!

0

主題

3040

回帖

3040

積分

論壇元老

五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2-4-3
積分
3040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5-9-4 07:16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yehyu1027
[B]請問版大還會開團嗎?我對25th很有興趣! [/B]


大哥如果有來花蓮出差旅遊

歡迎來小弟寒舍聽聽看,我家的是鈦孚35th版

不過前端器材可就遜色多多了,但還是可以聽出25th的大致實力[]

0

主題

635

回帖

635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仙跡岩下初級練氣士

註冊時間
2003-9-21
積分
635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5-9-4 08:32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有人要參加交流嗎(DY 25TH)

原發表者是 foy328
[B]有人要參加交流嗎(DY 25TH) 本星期六下午

目前已調到相當好的狀態
低音爆棚、細節清晰、中頻渾厚,高音飄逸
音場氣勢超級龐大,樂器定位清楚
有北部網友可以來交流
器材如下
喇叭Y 25TH
擴大機:AQ 前後級
訊源:電腦或Eversolo A8
電源處理器農夫cleanus兩台、大銀地盒2台、Olympus Infinity三台、power company5台串聯

地點在新北永安市場站附近
有興趣交流的網友請敲我
也可以帶音樂檔或CD來
我用的串流是Tidal [/B]


Myav 很久沒這種網友邀約音響交流了,讚!
[1] Net> Logitech SB Touch> Mytek DSD> 845 SE> Klipschorn + TAD ET-703 +SVS PB13U [2] [PC> Berkeley USB > Mytek Manhattan II][AppleTV_4K Dolby ATMOS] > JBL SDP-58 [FL & FR] Boxem Purifi + Benchmark AHB2 > Danley SH60 + TAD ET-703 [SL & SR] Neumann KH-150 AES67 [SUB] Danley THSPUD

0

主題

5505

回帖

5505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五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2-8-27
積分
5505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5-9-4 10:16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非常讚賞。幫本版注入些活力。

Dynaudio 我用過7對。25th是其中之一。

(contour 1.8II、S3.4、Confidence C2、Sapphire 30th、contour 1.1、25th、40th)

哇,我25th、30th、40th都用過了!

Accuphase 也是長期用家:

綜擴:E210、E450、

前級:C2800、C3800

後級:P7100、A65、A250

訊源:Dp65、Dp510、Dp560、Dp770。

這兩牌子是很傳統的絕配,必然是好聲的。
1.Vpi Scout II+Bluesound node+Trigon Advance+Accuphase Dp770+C3800+A250+Estelon X Diamond ii 2.Technics sl1200 mk7 +cambridge NP30+Accuphase Dp560+luxman lx380 + Spendor G456 3.Audiolab 8200A+CD8200+ spendor sp3/1p 4.Yamaha MCR-N670+dali royal menuet

0

主題

2371

回帖

237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四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5-8-3
積分
237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25-9-4 14:46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網兄幫推~~以前一邀約都有人來
現在約了半年都沒人有興趣

看來音響真的要沒人玩了XD



原發表者是 R. Yang
[B]非常讚賞。幫本版注入些活力。

Dynaudio 我用過7對。25th是其中之一。

(contour 1.8II、S3.4、Confidence C2、Sapphire 30th、contour 1.1、25th、40th)

哇,我25th、30th、40th都用過了!

Accuphase 也是長期用家:

綜擴:E210、E450、

前級:C2800、C3800

後級:P7100、A65、A250

訊源:Dp65、Dp510、Dp560、Dp770。

這兩牌子是很傳統的絕配,必然是好聲的。 [/B]
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

0

主題

2371

回帖

237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四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5-8-3
積分
237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25-9-4 14:47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來啊~~~請私我

原發表者是 yehyu1027
[B]請問版大還會開團嗎?我對25th很有興趣! [/B]
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MyAV視聽商情網 test

GMT+8, 2026-6-27 23:17 , Processed in 0.09383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