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上路
五星級會員
- 註冊時間
- 2005-1-28
- 積分
- 3075
- 保證金
- 0 元
- 主題
- 0
- 精華
- 0
|
發表於 2025-6-12 12:37:18
|
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IanKuo0123
[B]還有我該是選綜合擴大機就好,還是也要考慮買錢及+後級呢?
這樣預算又會提高多少? [/B]
老實說你朋友讓你接Dynaudio喇叭就是推你入坑,不要以為Dynaudio Audience系列這種當初被推薦用來搭配家庭劇院的喇叭就好推;Audience 70, Audience 72, Audience 9,我在初哥的時候誤入火坑就用過,其中Audience 9 最全面,若推的好,聽流行樂很過癮,這些喇叭都需要用大電流後級侍候,我當時是用到Jeff Rowland Model 7才搞定它. 要搞定你這對喇叭若用綜擴就可能用便宜點的老機器例如Accuphase E600,或現代一點的Grypone Diablo 300,這也遠遠超過你的遇算,用前後級的好處是未來有很大的昇級空間,做不同的搭配組合更能玩出音響的樂趣,同樣的前後級的搭配也會遠超出你的預算,就以後級來說很可靠的Accuphase A30 class A的老後級就超過你預算了.如果你是聽流行音樂對音質的要求沒有那麼高,找一對高效率的JBL喇叭來聽流行音樂搭配綜擴,你的選擇性就大了,你要有個基本概念,若要講究音質,買二收擴大機的預算低於10萬台幣我勸你就別胡思亂想了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