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1912|回復: 1

Accuphase DP-570和Marantz SACD 30n怎麼選?

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198

回帖

198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5-12-1
積分
198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25-8-16 13:20:0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如題,這兩台價格差了一倍,但馬蘭士可以聽串流還有藍芽,但AQ應該比較高級做工較細緻。另外,在台灣這兩個品牌的後勤服務如何?

小弟選不出來,預算不是問題,但有點無法決定何者較合適我

0

主題

890

回帖

89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木耳

註冊時間
2002-7-28
積分
890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5-8-16 18:34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如果預算不是問題
建議 Accuphase DP-570
再加買一台串流機透過 USB 給 AQ-570
等於聽串流時用 AQ-570 當 DAC
聲音會比只一台 Marantz 30N 好很多
未來換串流機也會有較多選擇
幸福就是能將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...........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MyAV視聽商情網 test

GMT+8, 2026-6-28 01:07 , Processed in 0.09955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