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852883|回復: 116

Jeff Rowland 俱樂部

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343

回帖

343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履道坦坦,幽人貞吉

註冊時間
2013-9-27
積分
343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0-5 11:37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
250W 到 500W 的聽感

只改變後級...
從 201 250W 到 501 500W 到底有何差異? 是我想知道的

交接合照


501 聽感差異
1. 低頻更強壯
2. 更細膩, 使得人聲絃樂更多感情
3. 夜半時分開低音量, 聲音變小, 但重量還是在
4. 動態更凌厲

以上, 501 還沒接上 PC-1
相信還有更多變化  []

0

主題

1714

回帖

1714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四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12-2-7
積分
1714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0-5 12:38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250W 到 500W 的聽感

原發表者是 2013ERIC
[B]只改變後級...
從 201 250W 到 501 500W 到底有何差異? 是我想知道的

交接合照


501 聽感差異
1. 低頻更強壯
2. 更細膩, 使得人聲絃樂更多感情
3. 夜半時分開低音量, 聲音變小, 但重量還是在
4. 動態更凌厲

以上, 501 還沒接上 PC-1
相信還有更多變化  [] [/B]


恭喜2013ERIC兄入手新玩具及聽感分享

0

主題

3075

回帖

3075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五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5-1-28
積分
3075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0-5 14:10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250W 到 500W 的聽感

原發表者是 2013ERIC
[B]只改變後級...
從 201 250W 到 501 500W 到底有何差異? 是我想知道的

交接合照


501 聽感差異
1. 低頻更強壯
2. 更細膩, 使得人聲絃樂更多感情
3. 夜半時分開低音量, 聲音變小, 但重量還是在
4. 動態更凌厲

以上, 501 還沒接上 PC-1
相信還有更多變化  [] [/B]



恭喜Eric兄,501可說是C/P值很高的後級,速度快有活生感,電源線很重要。
電源餵飽它才能發揮它的威力,可以得到很飽滿的中頻,量感強大。
Keith

0

主題

62

回帖

62

積分

新手上路

(三重阿丁)

註冊時間
2005-8-28
積分
62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0-8 18:05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打開封印 : 201 + PC-1

原發表者是 2013ERIC
[B]在巧遇 2 台 102 之後,月初再度巧遇 201(用 1 台 102+補貼)。不比沒事,100W 對同門 250W 只有服氣的份,不敢多言。

老天愛護收了網友 PC-1,湊成 2 台。昨晚打開封印,確認再確認的調 PIN (230V) 與換上保險絲,完成開唱....

高中低三頻平衡,速度,控制力,密度增強不在話下
背景很黑,比黑洞還黑都不足以形容,應該是說....就像沒開機前一樣........ 黑! @@!





[/B]


另一台可以拿回來給我..我免費幫您雷射打字
Cayin CDT-15A→Monarchy Audio NM24 DAC→Counterpoint SA-5.1→Monarchy Audio SE-100 Delux MK2 nono→Westlake bbsm 10

0

主題

343

回帖

343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履道坦坦,幽人貞吉

註冊時間
2013-9-27
積分
343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0-17 11:49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
打開封印 : 501+ PC-1

感謝丁大大的問候,再擇期叨擾

501 聽了 2 週,該打開封印了
接 PC-1,501 內外保險絲要換成 6.3A
打開底板保險絲換個方向,不必調 pin



以上簡單,困難在安置 PC-1 與理線⋯⋯ @@!

手上有 2 台 PC-1. 之前配置是前級 Capri + PC-1
後級 201 + PC-1 *1

今天配置是 501 + PC-1 *2
第一感的差異是:吃了大力果精神百倍 []

0

主題

1714

回帖

1714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四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12-2-7
積分
1714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0-17 12:00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
[B]


恭喜Eric兄,501可說是C/P值很高的後級,速度快有活生感,電源線很重要。
電源餵飽它才能發揮它的威力,可以得到很飽滿的中頻,量感強大。 [/B]


置頂喇叭莊剛好有二條Shunyata Python

Alpha 電源線一定加分很多[]


0

主題

343

回帖

343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履道坦坦,幽人貞吉

註冊時間
2013-9-27
積分
343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0-17 13:39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綜擴 1 條電源線⋯⋯
玩前後級變 2 條
玩後級 mono mono 要 3 條
加個 PC-1*2, 要 5 條⋯⋯ [!9]

試低頻個人用這張 - 第 7 首 Mona Lisa



吃了大力丸 !

0

主題

994

回帖

994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三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6-6-1
積分
994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0-18 09:41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所以我只玩綜擴,前後分離太傷了!
話說自從換了CONTINUUM S2就沒什麼推不推的動的問題!而且好線只需一條,省的很!!
原發表者是 2013ERIC
[B]綜擴 1 條電源線⋯⋯
玩前後級變 2 條
玩後級 mono mono 要 3 條
加個 PC-1*2, 要 5 條⋯⋯ [!9]

試低頻個人用這張 - 第 7 首 Mona Lisa



吃了大力丸 !
[/B]

0

主題

1714

回帖

1714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四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12-2-7
積分
1714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0-18 17:40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Mr.SHADOW
[B]所以我只玩綜擴,前後分離太傷了!
話說自從換了CONTINUUM S2就沒什麼推不推的動的問題!而且好線只需一條,省的很!!
[/B]


曾經玩音響想法上有點偏差.一直追求不一樣的
聲音.以致換機.換線材耗費在這方面很多很多

目前也暫時退守玩粽擴.有前後級的好處是聲音
分離度差別蠻大的
有朝一日待想法跟觀念正確應該也會玩前後級[]

0

主題

131

回帖

13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4-8-9
積分
13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2-23 19:37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也來分享一些心得
Jeff Rowland Model 501
加上PC-1肯定有顯著的改善
整體明顯向上提升
這應該是大家的共識

接下來是大家最常探討的電源線
同樣是後級
別人一條,
501加上PC-1要四條
這可不是開玩笑的

加上四條電源線以後的改善幅度可以大過PC-1也是考量重點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MyAV視聽商情網 test

GMT+8, 2026-6-28 02:36 , Processed in 0.08832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