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196288|回復: 17

Grundig Club

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5391

回帖

539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徹心中憒憒然無奈者

註冊時間
2003-6-22
積分
539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0-16 14:35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徵一下 grundig 1500a  或 2500a
請同好如果有要出售的話與我聯絡

另外也發現很扁的型號好像也蠻適合拿來做電腦喇叭
像是 250 350 300 500 之類的,如果有的話也想買

0

主題

671

回帖

67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三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4-2-27
積分
67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0-16 16:20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shimmer
[B]徵一下 grundig 1500a  或 2500a
請同好如果有要出售的話與我聯絡

另外也發現很扁的型號好像也蠻適合拿來做電腦喇叭
像是 250 350 300 500 之類的,如果有的話也想買 [/B]



極力推薦 300, 1500a

0

主題

5391

回帖

539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徹心中憒憒然無奈者

註冊時間
2003-6-22
積分
539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1-10 00:20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日前入手了 grundig compact box 350b
拿來當電腦喇叭用,目前電腦直出用 monarchy SM70 推
非常非常好聽.......... 好聽到我看我可能會在 grundig 家族退燒了

300, 1500a 看起來好像很難徵.......

0

主題

671

回帖

67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三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4-2-27
積分
67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1-13 12:04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shimmer

300, 1500a 看起來好像很難徵....... [/B]


建議就是買這兩款~

350b跟350還是有點距離,更不用說300了! 沒有擺放的問題,很棒的喇吧。 前面的防塵罩一定要有不要拆,如果可以維持用原廠喇叭線更佳

0

主題

5391

回帖

539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徹心中憒憒然無奈者

註冊時間
2003-6-22
積分
539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1-13 15:02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sl_peng
[B]

建議就是買這兩款~

350b跟350還是有點距離,更不用說300了! 沒有擺放的問題,很棒的喇吧。 前面的防塵罩一定要有不要拆,如果可以維持用原廠喇叭線更佳 [/B]


我比較喜歡拆掉防塵罩聽耶,聲音比較刺激,但是透明度細節度大增
而且 professional 系列好像都沒在用防塵罩的 (所以聽說也比較刺激點)

0

主題

5391

回帖

539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徹心中憒憒然無奈者

註冊時間
2003-6-22
積分
539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1-16 00:04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今天拿到 super hifi box 1500。好聽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
從 ebay 上面標得 hifi box 500, 1000 等他們到台灣了

0

主題

168

回帖

168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10-10-13
積分
168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1-16 09:03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,老玩家都說,Box300 一定要聽聽看,請參考

0

主題

5391

回帖

539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徹心中憒憒然無奈者

註冊時間
2003-6-22
積分
539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1-16 09:05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huhsin
[B]恭喜,老玩家都說,Box300 一定要聽聽看,請參考 [/B]


box 300 很少看到,倒是 micro box 320 很常看到

0

主題

5391

回帖

539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徹心中憒憒然無奈者

註冊時間
2003-6-22
積分
539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1-17 11:08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一下 grundig 的背面這種孔要買什麼接頭?
或者喇叭線哪裡有得買呢?

0

主題

5

回帖

5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初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8-3-30
積分
5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7-11-18 22:32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shimmer
[B]請問一下 grundig 的背面這種孔要買什麼接頭?
或者喇叭線哪裡有得買呢?
850沒這德規2DIN喇叭線肯定只能當古蕫看,eBay標沒附叭線常有的事,賣叭叫我不要附上叭線我也碰過一件,所以我留有一對,公母頭未剪來敲吧!
[/B]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MyAV視聽商情網 test

GMT+8, 2026-6-27 23:15 , Processed in 0.09205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