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11
新手上路
初級會員
舉報
6
2
222
二星級會員
3
原發表者是 chlizoe86 [B]之前在韻特有聽過Rebel2 , 聲音真的不錯. 不知道現在價格有沒有好一點. 有人知道價錢嗎? [/B]
原發表者是 layana [B] 看到現在的價格才覺得前代理實在是賺得太狠了, 當時打電話詢問,一對定價$7萬的喇叭,10月前實售是5萬多,現在居然3萬不到就可以買到,真的是層層剝削,簡直把消費者當傻子!!!! [/B]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MyAV視聽商情網 test
GMT+8, 2026-6-28 01:05 , Processed in 0.09563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