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151177|回復: 2

ALR JORDAN家族討論區

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2

回帖

2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初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16-9-17
積分
2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0-4-15 20:00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
Note 3 報到

AL JORDAN Note 3 報到 ~

0

主題

21

回帖

2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初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4-6-6
積分
2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1-1-7 16:59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知道有沒有用note center中置的朋友,目前主喇叭是note 7,中置是entry center,好想換成note center...

0

主題

1

回帖

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初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22-2-10
積分
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2-2-11 22:31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alexgo
[B]不知道有沒有用note center中置的朋友,目前主喇叭是note 7,中置是entry center,好想換成note center... [/B]

我也是有同樣的問題,目前主聲道是用note3、想升級成Note7不知道哪邊有機會,還有中置想從3M換成 net center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MyAV視聽商情網 test

GMT+8, 2026-6-28 01:06 , Processed in 0.068047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