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128338|回復: 5

6SN7 資料整理

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331

回帖

33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7-1-17
積分
33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8-4-10 20:38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終於還是忍不住好奇,買了貴族之聲 Psvane CV181-TII ...

買的是比較貴的典藏版,個人認為相當值得!

聲音超乎預期的好。音場雖沒有6f8g那般大,但也算是中大,

聲音細緻,細節多,中頻有韻味。

可能因為Low noise, 加上匹配良好,因此透明度出奇的好。

這是目前用過最喜歡的,相當推薦喔。




0

主題

5391

回帖

539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徹心中憒憒然無奈者

註冊時間
2003-6-22
積分
539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4-11 09:28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arouse
[B]終於還是忍不住好奇,買了貴族之聲 Psvane CV181-TII ...

買的是比較貴的典藏版,個人認為相當值得!


[/B]


貴族之聲 Psvane 看起來很多好評
是現代管裡面很棒的,不過有點貴就是了
這麼貴音響廠商就很難屯一堆來當備品了,有點可惜

0

主題

331

回帖

33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7-1-17
積分
33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8-4-11 19:13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shimmer
[B]

貴族之聲 Psvane 看起來很多好評
是現代管裡面很棒的,不過有點貴就是了
這麼貴音響廠商就很難屯一堆來當備品了,有點可惜 [/B]



其實典藏版實售價只比經典版檯面價格貴一點點而已
一對兩隻約4.2k TWD.. (20180411匯率)

這種現代管應該不用囤積吧, 有需要再買即可,

哈, 或許會出更新更好的~

0

主題

2

回帖

2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初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5-8-21
積分
2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9-10-16 13:11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LKKAUDIO
[B]管壁印刷 :如同所有老Telefunken的印刷 -- 一擦一碰就掉光光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除了大豆乾商標外 垂直也印小字  屋頂上還有一堆數字.

屋頂         : 較一般 6SN7 平一些

玻璃         : Telefunken 玻璃光澤特亮整體造型都與眾不同 (有一些抽像??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這種分辨真假的感覺是須要多比較多看才能領悟.

集氣環     :  由於Telefunken 集氣環是"大空心" 狀 故可觀察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"支柱" 是否將 集氣環 "大面積垂直壓扁"   的 點焊工法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*** 這是目前剩下唯一可以較明確判斷真偽的方法 ***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因為市面早就出現 底部有 "豆乾" 標誌的冒牌ECC83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據說連金腳 ECC803S 都已經出現冒牌貨. [/B]

請教各位前輩,是關於Telefunken 6SN7GTA頂部玻璃,

此管頂部較為平坦之外,玻璃是不是圓滑而平均,

如果有玻璃積層或是看起來下陷但摸起來平滑,總之就是看起來不均勻

(但內部構造特徵和Telefunken 6SN7GTA一模一樣,包含肥環壓扁,坑屏)

這種管子是否仍為Telefunken原廠所出的6SN7GTA??

小弟初入管界,實在很怕買到高價假管,麻煩各位前輩指導

0

主題

27

回帖

27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初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8-1-19
積分
27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3-10-9 17:31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1.基本上沒有6SN7這代碼
一定是6SN7GT
GT: general type
ST: Shoulder type

2.cv181特性與6sn7gt不同 不應代用

3.美國軍用5692結構不同 設計給砲兵用 耐震
俗稱有5肋條

4. TFK只有6sn7gta
看屏極外型就知
一般屏極都是長方豆腐乾凸槽
英國是圓弧形 (GEC 我沒用過不知道)
TFK的屏極邊緣平滑

0

主題

467

回帖

467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3-1-20
積分
467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3-10-9 18:49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多年前聽朋友說很多歐洲的DIYer喜歡用蘇聯的軍用6SN7,聲音如何不知,但很多用來做Microphone放大器,因為噪音極低又耐操,可惜的是當初沒有問他們型號.
Waha,good !! Source:Revox B226,OPPO 203 Marantz DV7600, Topping D90, Pure Audio DAC3. SPK SF EA1, Sony SS G33. PRE: VAW 8PR, Topping Pre 90. AMP: VAW 8AS OTL, Alexia Hypex NC502MP Headphone:Sennheiser HD-600,Sony CD3000,MDR-F1,SA1000,EX1000,Grado GH2, SR125, Beyer T50P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MyAV視聽商情網 test

GMT+8, 2026-6-27 23:15 , Processed in 0.09498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