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48065|回復: 26

怎麼可以沒有爌(魯)肉飯!

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1萬

回帖

1萬

積分

論壇元老

五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1-7-27
積分
10684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5-27 19:56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howming
[B]我覺得台中李海不好吃,可能我不是吃市場內那家吧.

南投「李仔哥控肉飯」也值得推薦,但好像生意越還越好,也越來越難吃。 [/B]


李仔哥的味道確實是變了,不過品質仍算穩定..

李海(市場內),阿投爌肉,真的是吃不太習慣.
之前跟彰化的朋友交換過意見,
彰化控的爌肉,不似台中的一昧偏軟,
而是Q中帶軟,軟中帶Q(?)

至於東興市場的滷肉義(非漢口路的東興市滷肉義)
熊熊一吃,薑味頗明顯..

相較於李仔哥的味道偏淡,
豐原的滷肉賴,就偏鹹了..

0

主題

1301

回帖

130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四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1-4-27
積分
130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8-6-6 11:38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台北寧夏夜市的牛媽媽....



再配一碗牛雜湯....粉棒的....

電腦配備: AMD X9800X3D * 1 華碩 CROSSHAIR X870E HERO * 1 KINGSTONE DDR5-6200 32G * 2 MSI GTX-5070TI 12G * 1 SAMSUNG M.2 2T * 1 PLEXTOR DVD-RW PX-740A * 1

0

主題

682

回帖

682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三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8-5-6
積分
682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8-6-6 15:19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sender

<a href="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oowojim/8345827490/" title="Flickr 上 woowojim 的 DSCN8019"><img src="http://farm9.staticflickr.com/8501/8345827490_0551658083_z.jpg" width="640" height="480" alt="DSCN8019"></a>



[] [/B]


請問 這是包"皇帝豆"嗎?
cyztainan

0

主題

209

回帖

209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3-8-21
積分
209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8-6-14 21:50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鄉下的宵夜爌肉飯35元,白菜魯20元,粉腸湯30元!




0

主題

1萬

回帖

1萬

積分

論壇元老

五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1-7-27
積分
10684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6-15 20:35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pinkk
[B]鄉下的宵夜爌肉飯35元,白菜魯20元,粉腸湯30元!




[/B]


請教店名?[]

0

主題

209

回帖

209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3-8-21
積分
209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8-6-15 21:10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笑笑生
[B]

請教店名?[] [/B]

查了一下,西螺爌肉飯!
笑爺常到西螺很好找到!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Xiluo ... 90663481373/?type=3


0

主題

961

回帖

96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三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7-8-15
積分
96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9-6-6 08:52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pansc
[B]台北寧夏夜市的牛媽媽....



再配一碗牛雜湯....粉棒的....

[/B]


前幾天去牛媽媽,這家明明是賣牛的,可是聽說控肉飯好吃,一坐下來,先點了一碗控肉飯,看到周邊幾桌,幾乎每桌都點控肉飯,說實在,不是很好吃,我就再點一盤沙茶炒牛肉,更差,兩份都沒吃完,我就離開了.
說實在,寧夏夜市都是觀光客,周圍聽到有日本,香港及大陸口音居多,這夜市品質已低落到不行,我想對台灣觀光是極大的扣分!
簡單玩音響,輕鬆聽音樂

0

主題

1萬

回帖

1萬

積分

論壇元老

五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3-3-18
積分
11959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9-6-6 10:53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yuppycat
[B]

前幾天去牛媽媽,這家明明是賣牛的,可是聽說控肉飯好吃,一坐下來,先點了一碗控肉飯,看到周邊幾桌,幾乎每桌都點控肉飯,說實在,不是很好吃,我就再點一盤沙茶炒牛肉,更差,兩份都沒吃完,我就離開了.
說實在,寧夏夜市都是觀光客,周圍聽到有日本,香港及大陸口音居多,這夜市品質已低落到不行,我想對台灣觀光是極大的扣分! [/B]

寧夏夜市

還是有好吃的

豬肝榮

路中間路邊攤的 鵝肉攤

環記麻油雞

這三家都很不錯

[]

0

主題

961

回帖

96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三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7-8-15
積分
96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9-6-23 21:01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wecare
[B]
寧夏夜市

還是有好吃的

豬肝榮

路中間路邊攤的 鵝肉攤

環記麻油雞

這三家都很不錯

[] [/B]


自從吃了myav推薦大橋頭筒仔米糕的豬肝湯後,豬肝榮就被我畫X ,大橋頭的口味剩出,價格便宜外還一大碗。
簡單玩音響,輕鬆聽音樂

0

主題

218

回帖

218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6-1-4
積分
218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9-6-23 22:07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yuppycat
[B]

自從吃了myav推薦大橋頭筒仔米糕的豬肝湯後,豬肝榮就被我畫X ,大橋頭的口味剩出,價格便宜外還一大碗。 [/B]


前幾個月去吃豬肝榮,豬肝切得太厚了(有點像丁塊) 口感比以前切薄片差多了 不過湯頭還沒變一樣好吃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MyAV視聽商情網 test

GMT+8, 2026-6-28 01:06 , Processed in 0.09240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