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113081|回復: 62

衣帶漸寬終不悔~我的STUDER D732

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371

回帖

37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6-5-15
積分
37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2-4 19:46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時光飛逝,歲月如梭

自嘆馬齒徒長又虛度好多年!

目前STUDER D732 還是無怨無悔勤勞的在工作著!

這真是一部耐用的好機器!

除了感恩還是感恩!

友人來信說雅虎拍賣有台索尼3100比732好

我說不必了

相知相惜比較重要

D732比較像是家人

要心存感激還要包容其缺點!

[]

0

主題

371

回帖

37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6-5-15
積分
37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-11-22 12:57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嘆時光飛逝,歲月如梭

深夜常自嘆馬齒徒長又虛度好多年!

從2008 11 -21~~> 到2019 11-22

轉眼間又匆匆過了許多年

目前STUDER D 732 還是無怨無悔勤勞的在工作著!

這真是一部耐用的好機器!

除了感恩還是感恩

陪我渡過之前尿布,奶瓶滿天飛的日子!

目前小犬已經小五

小男生皮的不得了,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

快上國中了,壓力應該也會越來越大吧!

[]

0

主題

32

回帖

32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初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19-9-1
積分
32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9-11-29 17:24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WatchDog
[B]感嘆時光飛逝,歲月如梭

深夜常自嘆馬齒徒長又虛度好多年!

從2008 11 -21~~> 到2019 11-22

轉眼間又匆匆過了許多年

目前STUDER D 732 還是無怨無悔勤勞的在工作著!

這真是一部耐用的好機器!

除了感恩還是感恩

陪我渡過之前尿布,奶瓶滿天飛的日子!

目前小犬已經小五

小男生皮的不得了,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

快上國中了,壓力應該也會越來越大吧!

[] [/B]




小弟以前也曾是個studer、revox用家。
很多人說D732不及D731,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d732比較活潑的聲音。

曾經用過b226、d732、d731

0

主題

371

回帖

37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6-5-15
積分
37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1-3 23:16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
BBC ls3/5a + MC240 才是夢幻組合!

1.祝大家2021 新年快樂!!

2.不才我自己玩3/5a也已經有二、三十年(同一對)

書房空間約四五坪

若搭配得宜就能讓她能充分的發揮

LS3/5a+MC240 ,似乎是絕佳天仙配,再加上古典管(GEC KT66)的加持,

其彈跳度與中低頻活生感在表現人聲方面是非常令人感動的!

小弟我播放女聲唱片中播得最勤的是...Radka Toneff: Fairy Tales

(羅卡.透內芙:神仙故事 )

聽最多次的合唱團.....老鷹合唱團

特別疼愛.... Wilson Audio 的黃碟

3.目前STUDER D 732 還是無怨無悔勤勞的在工作著!

待續中.......!

[;)]

0

主題

371

回帖

37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6-5-15
積分
37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1-3 23:23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seon
[B]





Rogers復刻15歐姆3/5a
實售價100000元 [/B]

原發表者是 seon
[B]


實售價36000元
很便宜
外型真的很像
貼皮 箱體都不錯
如把正版放在一起
不注意看會以為仿製的是正版
正版看成仿製
仿製外形較亮麗
它是用全真5687每邊20瓦管機推






Rogers 復刻版
實售價148000元
製作品質和舊版比好一些
大略聽了一下
聲音的細緻度線條都不錯(不一定正確)





舊版Rogers 5/9購於1995年
佑昇展示

補充說明
舊版聲音很好
用2萬多台製真空管機和M牌880(改機)推

很有趣的是M牌880兩邊的護木都不見了
我猜想可能是改機拆卸太頻繁
鏍絲空轉鎖不緊
乾脆拿掉算了
雖然醜醜的
聲音卻不錯
至少比我用的880聲音好上一皮  [] [] [/B]

0

主題

371

回帖

37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6-5-15
積分
37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1-5 09:42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[B][B]

中年唯好靜,萬事不關心

凡事喜歡簡簡單單!

最近流行復古風,書房系統也來復古一下!

擺上一套1990年代的夢幻組合

ARISTON CD+NAIM NAIT II +3/5A

30年後還是好聽,還是一樣明豔動人

靜靜地站在書房角落

就如同林志玲般的美豔不可方物!

溫柔地陪伴著我看書!

(做夢中).......! [/B] [/B]

[]

0

主題

1064

回帖

1064

積分

金牌會員

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

註冊時間
2007-11-29
積分
1064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1-1-5 10:18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WatchDog
[B][B][B]

中年唯好靜,萬事不關心

凡事喜歡簡簡單單!

最近流行復古風,書房系統也來復古一下!

擺上一套1990年代的夢幻組合

ARISTON CD+NAIM NAIT II +3/5A

30年後還是好聽,還是一樣明豔動人

靜靜地站在書房角落

就如同林志玲般的美豔不可方物!

溫柔地陪伴著我看書!

(做夢中).......! [/B] [/B]

[] [/B]

曾經使用過 STUDER D732 (有1粒紅色按鍵,可燒錄CD片 ),

也曾經使用過ARISTON CD + 同牌擴大機一套西裝,

目前使用中的是:NAIT II + 3/5A + NAIM CDI(第一代)  。[:I] []
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......

0

主題

1萬

回帖

1萬

積分

新手上路

5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3-3-25
積分
13120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1-1-5 14:25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
[B]
曾經使用過 STUDER D732 (有1粒紅色按鍵,可燒錄CD片 ),

。[:I] [] [/B]

741才有那個紅色按鍵啦~~~[]
Carmans audio [COLOR=deeppink]0932-377626.黃先生 新竹市光復路2段882號6F[/COLOR]

0

主題

1064

回帖

1064

積分

金牌會員

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

註冊時間
2007-11-29
積分
1064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21-1-5 14:28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rendzaw
[B]
741才有那個紅色按鍵啦~~~[] [/B]


對,感恩大大提點,

那我曾使用的應該是D741,

承盤下方有1顆標準耳機插孔,可以調整耳機輸出音量。 []
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......

0

主題

371

回帖

37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6-5-15
積分
37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1-6 08:36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
搏君一笑!

不才我來說個小故事:

有一天,我要過橋去跟發燒友家PK喇叭!

我一不小心將喇叭掉到河裡去

我傷心地在河邊痛哭。

河中女神見我哭得那麼傷心,便答應幫我潛入河中去撈喇叭。

河中女神先撈出一把SONUS FABER ELECTA AMATOR II ,

向我問道:「這SONUS FABER ELECTA AMATOR II 是你的嗎?」我回答:「不是。」

之後,河神又撈出一對wilson audio 喇叭,

又問道:「這wilson audio 喇叭是你的嗎?」

我回答:「不是。」於是,河中女神再次去撈,結果撈出了3/5A,

我高興地說:「這正是我的3/5A啊!」

女神見我非常誠實,最後決定將這 3 對喇叭一併送給我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大清早搏君一笑,歡喜就好!

向偉大的LS 3/5A致敬

不管如何搭配(LP&CD)

經典就是經典!

最後點播:

陳雷的歡喜就好!

[;)]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MyAV視聽商情網 test

GMT+8, 2026-6-28 01:06 , Processed in 0.06433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