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12690342| 128
|
USHER雅瑟家族交流討論區 |
Re: Re: Re: 劇院音效請益~!!
| ||
|
耳擴:ATH-HA5000
耳機:ATH-W5000、A900
|
||
請教CP-8871的用家是用怎樣的擴大機
| ||
Re: 請教CP-8871的用家是用怎樣的擴大機
| ||
|
[URL=http://www.myav.com.tw/bbs/showthread.php?s=&threadid=384025]音響專線怎麼拉 [/URL]
|
||
Re: Re: 請教CP-8871的用家是用怎樣的擴大機
| ||
|
Line:kis35318
歡迎用Line交流
顯示器材:jvc 570
訊號源器材:ramos 16299 + lucid 88192 dac
後級擴大機:lexicon gx7
音效處理器:lexicon mc12
左右聲道喇叭:雅瑟ac10
中聲道喇叭:雅瑟鑽石777+look-t離子超高音
後環繞喇叭:xtz s5
超低音喇叭:秦朝3112
|
||
| ||
| ||
|
耳擴:ATH-HA5000
耳機:ATH-W5000、A900
|
||
| ||
| ||
|
KUZMA STABI-S+STOGI-S
NOTTINGHAM INTERSPACE
DENON DP900MK
PLINIUS KURO+USHER P307A
USHER R2.5
USHER 8571
|
||
| ||
|
耳擴:ATH-HA5000
耳機:ATH-W5000、A900
|
||
| ||
|
[URL=http://www.myav.com.tw/bbs/showthread.php?s=&threadid=384025]音響專線怎麼拉 [/URL]
|
||
MyAV視聽商情網 test
GMT+8, 2026-6-28 00:34 , Processed in 0.06763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