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350106|回復: 18

JBL 同好俱樂部

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48

回帖

48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初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14-5-6
積分
48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8-4-10 18:02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
想問問2225跟2235低音區別

朋友用號角頭系JBL2440J,低音系JBL2225H升級成2235H。復刻對tad 2402  低音用2225換了布邊,改成2235。我想知道,2225跟2235區別是喇叭邊???2235是布邊嗎???

0

主題

237

回帖

237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11-8-18
積分
237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8-4-10 20:27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想問問2225跟2235低音區別

原發表者是 fwiky
[B]朋友用號角頭系JBL2440J,低音系JBL2225H升級成2235H。復刻對tad 2402  低音用2225換了布邊,改成2235。我想知道,2225跟2235區別是喇叭邊???2235是布邊嗎??? [/B]
2225是布邊,彈波較硬,用於PA,低頻延伸不足,需要再接超低音,而2235是海綿邊,彈波較軟,低頻延伸佳,適合家用,因為小音量就能聽到低頻。很多經典的JBL喇吧都用它當低音,要將2225變2235除了換懸邊,還要連彈波和音圈都要一起換,只有鋁框,磁鐵可以延用,另外用2440來當2402的高音可能還要外接高音,像2405,否則高頻會很悶,因為2440不像TAD4001的鈹震膜加窄磁間隙,有較好的高頻延伸,

0

主題

48

回帖

48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初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14-5-6
積分
48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8-4-11 10:08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指導。當然朋友這樣製作,是機於成本考慮。箱子出來。挺聽起來似乎也還可以。

0

主題

48

回帖

48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初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14-5-6
積分
48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8-4-11 10:32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fwiky
[B]謝謝指導。當然朋友這樣製作,是機於成本考慮。箱子出來。挺聽起來似乎也還可以。 [/B]



還想請教前輩,文中說提到的jbl2440高音和2225低音是什麼出處??原來用什麼地方的呢?是不是古磁?

0

主題

10

回帖

1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初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15-8-28
積分
10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8-4-16 00:47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2440也算是PA使用哦,PA沒有這麼不堪啦,其實錄音室用的喇叭也算是PA類別的,而2440家用叫做375...
2225算是蠻全面的低音喇叭,據說JBL覺得已經很強了,所以後續只有小改而已。
至於2235算是JBL當時頂尖的設計,不要只看他是粉磁就瞧不起他...在低頻部分有超低失真,量感又足,一般來說鈷磁的單體承受功率沒有到幾百瓦的...缺點就是效率低一點,推動瓦數要夠。
所以在JBL幾款鈷磁高音粉磁低音的搭配監聽器,如4344,很多人建議用BIAmp的方式,讓低音吃大power,而高音用細緻的小power管機,算是很常見的玩法。

0

主題

222

回帖

222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3-3-21
積分
222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8-5-18 00:22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
請問有清理4343旋鈕的師傅嗎

如題
先前看過有前輩說有到府服務的師傅
不知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訊息
感恩!

0

主題

32

回帖

32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初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8-8-10
積分
32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8-6-24 09:00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
徵 JBL4343 或 4344

徵 JBL4343 或 4344
如同好有意釋出 敬請pm

0

主題

49

回帖

49

積分

新手上路

初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12-12-8
積分
49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8-6-26 06:01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
(徵) jbl LE5-2 單體

如標題~假如有人願意釋出~麻煩請通知我, 謝謝~!!

0

主題

134

回帖

134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1-12-25
積分
134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8-7-19 06:38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
4430

請問各位先進,最近中了4425,4430的毒,想找對4430來傳家,但二手市場難找,有想往日拍去找,請問有沒有網兄有推薦的日本代購,或是臺灣那裡的店家有4430?感謝

0

主題

223

回帖

223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5-5-15
積分
223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19-8-18 07:33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
JBL K2 9800se 電腦CAT播放錄音

<style>.embed-container { position: relative; padding-bottom: 281; height: 0; overflow: hidden; max-width: 100%; } .embed-container iframe, .embed-container object, .embed-container embed { position: absolute; top: 0; left: 0; width: 500; height: 281; }</style><div class=embed-container><iframe src=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wtaDW-lcZBg frameborder=0 allowfullscreen></iframe></div>
<style>.embed-container { position: relative; padding-bottom: 281; height: 0; overflow: hidden; max-width: 100%; } .embed-container iframe, .embed-container object, .embed-container embed { position: absolute; top: 0; left: 0; width: 500; height: 281; }</style><div class=embed-container><iframe src=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/VhkTClNC1k0 frameborder=0 allowfullscreen></iframe></div>
<style>.embed-container { position: relative; padding-bottom:281; height: 0; overflow: hidden; max-width: 100%; } .embed-container iframe, .embed-container object, .embed-container embed { position: absolute; top: 0; left: 0; width: 500; height: 281; }</style><div class=embed-container><iframe src=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/VZRapNPRXMI frameborder=0 allowfullscreen></iframe></div>
A.訊源:Esoteric N-01XD SE (Roon) A.訊源:Esoteric P03+D03+G0rb A.前級:Audio Research R5 SE A.後級:Accuphase A-300 Mono A.喇叭:JBL K2 S9800se A.超重低音:REL S812 x 4 B.訊源:Auralic Altair G2.1+Esoteric D03(Roon) B.前後級:Symphonic line HIGH SOCIETY B.喇叭:Dynaudio Crafft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MyAV視聽商情網 test

GMT+8, 2026-6-27 23:14 , Processed in 0.08910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