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上路
二星級會員
- 註冊時間
- 2010-10-13
- 積分
- 168
- 保證金
- 0 元
- 主題
- 0
- 精華
- 0
|
發表於 2017-8-15 22:04:42
|
顯示全部樓層
兩對我都聽過,現在是用G456.
倒不是456真好過455,而是455的年代我正在用Spendor G550.
那時G550是我第二套系統用的,因為擺在客廳沒有很認真調整,聲音比較昏暗,不夠活潑.
當時聽到G455第一印像是明顯好過G550,清析甜美但又有Spendor 溫潤的特色,而且低音量感和規模感也不遜.
但是畢竟已經有好幾對喇叭了,再買一對G455也沒地方擺,隔幾年後反而是把G550賣了買一對二手的Sonus Faber EA1.
EA1聽了幾年還是想念Spendor的聲音,就在前幾年陸續買入SP3/1p以及G456.因為G455已改朝換代了.
兩對Spendor 的聲音我只能說,非常非常好.
除非喜歡聽快速刺激的聲音,否則這兩對不但沒有明顯缺點,而且優點和個性都很突出.
另一個重點就是G456的聲音就是當初我聽的G455的聲音,當然沒有AB Test,或許會有細微的差別,但是整體的感覺是一樣的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謝R 大精闢分析,讓小弟獲益不淺
以G455的表現,店家的報價確實非常
超值
感謝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