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551123|回復: 1274

MY AV網友要安裝窗型或分離式冷氣找我喔

[複製鏈接]

0

主題

960

回帖

96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三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1-5-5
積分
960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02-11-29 15:34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
MY AV網友要安裝窗型或大金變頻分離式冷氣找我喔

小弟自行創業安裝冷氣我們都是從事空調冷氣行業10年以上經驗的高手~不用擔心

本公司都有冷氣施工技術認證員工帶隊為您們服務

大金冷氣施工技術認證

日立冷氣施工技術認證

富士通冷氣施工技術認證




經銷產品有

大金全系列冷氣  
   

大金空調全系列 一對一 一對多 多聯式變頻冷氣 空調規劃設計  施工安裝  

日立全系列冷氣  

特點

   榮獲經濟部節能標章   榮獲台灣優良設計產品  
   全直流DC變頻控制    全平面式面板、易清洗
   上下左右3D立體氣流  新舒眠裝置
   奈米光觸媒清淨裝置   奈米銀+奈米負離子清淨裝置
   機體自體防霉         液晶無線遙控  
   
   預約定時開關機        ONE-TOUCH快速鍵
   溫度、時間數字顯示    誤操作鎖定功能
   故障自我診斷功能(室內,外機)  

日立空調全系列 一對一 一對多 多聯式變頻冷氣 空調規劃設計  施工安裝

三菱電機直流變頻冷暖Mr.SLIM系列

日本三菱電機全系列空調全系列 一對一 一對多 多聯式變頻冷氣 空調規劃設計  施工安裝


         
康乃馨-日本原裝進口省電全熱型活氧換氣機

ES-8100DCM

ES-8100-YS



◎  24 小時、 365 天,享受新鮮空氣
*將新鮮過瀘的室外空氣確實導入嬰兒房、書 房、臥室、客廳。
*一台可供四個房間使用。
◎ 24 小時排出室內異味、穢氣。
*將污穢空氣與揮發性化學物質排出室外。
◎ 全家健康新生活
*降低  引起呼吸道過敏症狀的過敏原。
*排除  家中門窗緊閉、冷氣開放時,污穢空氣在房間中流竄。
*預防  清洗劑、化粧品、建材、乾洗衣物所釋出的甲醛、過量揮發性化學物質在室內停滯。  
◎ 靜音、省電  
◎ 吸頂式、不佔空間
鑫愷空調設計安裝施工團隊 電話:0955272578 E-mill:te.kai1688@gmail.com

0

主題

7124

回帖

7124

積分

新手上路

我看不到陸地的盡頭

註冊時間
2001-11-12
積分
7124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02-11-29 16:33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MY AV網友要安裝窗型或分離式冷氣找我喔

原發表者是 tony曾
[B]小弟近期離職與朋友自行創業安裝冷氣我們都是有7~8年經驗的高手~不用擔心
如須要小弟安裝窗型或分離式冷氣.....特優待我們的網友啦
保證安裝費用會比電器行或各大賣場便宜不會亂加費用
如須要先通知我啦~0910344016~曾SIR

~板橋市四川路二段13號5f~
TEL:0910344016...曾SIR  0936195911..翁SIR [/B]


曾兄,許久不見,不做音響啦...
小弟是曾到您府上買侏儸紀第一集的謝先生
純打招呼囉...
[url=http://kuen1972.pixnet.net/blog][b][color=blue]My Blog...[/color][/b] [IMG]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252/2743846487_193cb1259a.jpg[/IMG] [/url]

0

主題

501

回帖

50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HARBETH/PLINIUS台灣總代理

註冊時間
2001-12-5
積分
50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02-11-29 20:17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MY AV網友要安裝窗型或分離式冷氣找我喔

原發表者是 tony曾
[B]小弟近期離職與朋友自行創業安裝冷氣我們都是有7~8年經驗的高手~不用擔心
如須要小弟安裝窗型或分離式冷氣.....特優待我們的網友啦
保證安裝費用會比電器行或各大賣場便宜不會亂加費用
如須要先通知我啦~0910344016~曾SIR

~板橋市四川路二段13號5f~
TEL:0910344016...曾SIR  0936195911..翁SIR [/B]


Tony曾您好,

不知有沒有服務到淡水,
敝公司的淡水HARBETH休閒試聽中心,
最近準備安裝冷氣 .

可否約個時間?估價看現場?
MY MOBILE: 0928 226657
JOSEPH WU

尚威音響
   絕代好聲 ~☆ HARBETH ☆~    尚威音響 試聽預約-0928226657

0

主題

960

回帖

96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三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1-5-5
積分
960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02-12-6 12:37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Re: MY AV網友要安裝窗型或分離式冷氣找我喔

原發表者是 kuen1972
[B]

曾兄,許久不見,不做音響啦...
小弟是曾到您府上買侏儸紀第一集的謝先生
純打招呼囉... [/B]

謝先生;
許久不見小弟近期剛新婚有老婆要供養,不做音響了不然會............餓死
你若有生意要介紹給我,我會很高興因為老婆就有飯吃
鑫愷空調設計安裝施工團隊 電話:0955272578 E-mill:te.kai1688@gmail.com

0

主題

7124

回帖

7124

積分

新手上路

我看不到陸地的盡頭

註冊時間
2001-11-12
積分
7124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02-12-6 13:00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Re: Re: MY AV網友要安裝窗型或分離式冷氣找我喔

原發表者是 tony曾
[B]
謝先生;
許久不見小弟近期剛新婚有老婆要供養,不做音響了不然會............餓死
你若有生意要介紹給我,我會很高興因為老婆就有飯吃 [/B]


恭喜,恭喜,婚後還住五堵嗎?
[url=http://kuen1972.pixnet.net/blog][b][color=blue]My Blog...[/color][/b] [IMG]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252/2743846487_193cb1259a.jpg[/IMG] [/url]

0

主題

960

回帖

96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三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1-5-5
積分
960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02-12-13 15:28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Re: Re: Re: MY AV網友要安裝窗型或分離式冷氣找我喔

原發表者是 kuen1972
[B]

恭喜,恭喜,婚後還住五堵嗎? [/B]

  暫時還住五堵,我板橋市有買新房屋可是老婆目前懷孕七個月暫時住五堵歡迎有
時間來玩我近期購買不少DVD片可來交流交流
鑫愷空調設計安裝施工團隊 電話:0955272578 E-mill:te.kai1688@gmail.com

0

主題

91

回帖

9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一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2-12-11
積分
91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02-12-14 08:33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囉您好
我就是正買新房子
須有人幫我安裝分離式冷氣
我從大金一直路到現在歌林
就是希望能省則省
我家是夾層房子
樓下差不多八坪,樓上約七坪
希望您幫我建議看看喔
不過我大概明年一二月才要開始裝潢
所以不急...期盼有機會給您服務喔!!

0

主題

960

回帖

96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三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1-5-5
積分
960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02-12-29 14:55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發表者是 oiio
[B]哈囉您好
我就是正買新房子
須有人幫我安裝分離式冷氣
我從大金一直路到現在歌林
就是希望能省則省
我家是夾層房子
樓下差不多八坪,樓上約七坪
希望您幫我建議看看喔
不過我大概明年一二月才要開始裝潢
所以不急...期盼有機會給您服務喔!! [/B]

通知我啦~0910682704~曾SIR期盼有機會給我為您服務喔
鑫愷空調設計安裝施工團隊 電話:0955272578 E-mill:te.kai1688@gmail.com

0

主題

960

回帖

96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三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1-5-5
積分
960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03-1-2 20:03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小弟近期離職與朋友自行創業安裝冷氣我們都是有7~8年經驗的高手~不用擔心
如須要小弟安裝窗型或分離式冷氣.....特優待我們的網友啦
保證安裝費用會比電器行或各大賣場便宜不會亂加費用
如須要先通知我啦~0955272578~曾SIR

抱歉因近期更改電話號碼為[:O]0955272578~~~曾SIR[:O]
如有不便請原諒
鑫愷空調設計安裝施工團隊 電話:0955272578 E-mill:te.kai1688@gmail.com

0

主題

142

回帖

142

積分

新手上路

二星級會員

註冊時間
2001-6-3
積分
142
保證金
0 元
主題
0
精華
0
發表於 2003-1-8 16:09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
插花一下

要分離式冷氣的可以找我  我那邊還有剩下的  請見我另一篇POST


我那不成材的朋友  竟然還有剩下的一頓冷氣好幾台  賣不好留到現在....
若有需要 可以打電話到我門市  2357-5386  黃先生
不過我是賣SONY 電腦的  不是賣冷氣的........千萬別搞錯

你門可以請曾先生幫你門安裝囉......


還是曾先生您要收購我家的那堆冷氣.......[]


            alfonso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MyAV視聽商情網 test

GMT+8, 2026-6-28 01:06 , Processed in 0.08711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